建始法院开展执行“大比武”

作者: 谭涛    发布时间:2018-06-19  访问次数:459

近日,建始法院下发《执行实施案件“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执行干警进行“大比武”。

本次“大比武”在副局长解华书带领的红方方阵和执行裁决庭庭长黄志佳带领的蓝方方阵之间进行。比赛包括未结案件数、超法定期限未结案件数、流程节点超期数、信访案件发生数、终本案件不合格数、失信被执行人撤销数、信息录入差错数、设执舆论发生数、财产调查、控制、评估、拍卖超期数、执行宣传文章数等十个项目。此外,还有执转破、网络司法拍卖等加分项目。“大比武”从6月开始,到11月结束,分上下两场,上半场6——8月,下半场9——11月。每半场结束公布一次成绩,比赛结束公布全场成绩。比赛成绩将计入干部工作绩效考核档案。

建始法院《执行实施案件“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执行指挥中心、综合协调组、保全组等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搞好后勤保障。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