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院长带队攻克执行难案 化解矛盾纠纷

作者: 周懿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次数:383

6月13日,建始法院院长郑向东、执行局局长谭险峰一行前往三里乡,解决“王某申请排除妨碍纠纷一案”。

该案的双方当事人因道路占用田地问题积怨已久,这一执行案件立案后,为妥善化解邻里纠纷,执行干警多次前往现场实地察看,并给双方当事人做工作,但双方当事人态度强硬,互不退让,使得该案长期未得到解决。

为顺利和平地化解此案,法院院长带队赶赴现场,并邀请三里乡党委领导共同参与协调工作,通过与双方当事人面对面交谈,阐情理、讲法律、论危害。最终,经多方协商就该案化解提出初步解决方案,使得该案执行工作取得巨大进展。

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建始法院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全面争胜,院领导多次带头攻坚执行难案,与执行干警深入第一线,在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竭力化解纠纷,用尽用活用好各种执行措施,以实际行动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