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领导到建始法院督办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 胡锐    发布时间:2017-10-18  访问次数:554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廖学贵讲话.jpg

廖主任讲话 

10月17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学贵一行到建始县人民法院督办信访维稳工作。

廖学贵一行实地查看红岩寺人民法庭的安保情况,检查了法院机关安全管理工作,并听取了建始县人民法院关于信访维稳工作、安保工作、审判执行业务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廖学贵对建始县人民法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法院的重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突出“稳”和“控”,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突出“安”和“静”,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诉讼参与人、法院干警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机关和人民法庭正常的办公办案秩序;三是突出“质”和“效”,切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实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四是突出“疏”和“堵”,尽快审结超期未结案件,避免和减少公正迟到的问题;五是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院党组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