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执行“大比武”七月成绩单

作者: 谭险峰    发布时间:2018-08-02  访问次数:896

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执行干警加班工作的身影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里,建始法院执行实施案件“大比武”上半场第二节伴着汗水和酷热结束了。这一月红蓝各方又出了哪些招,想了哪些法?本月收案创历年同月之最,红蓝双方又是如何应对的?让我们走进红蓝双方瞧一瞧。

咱们先进入红方阵地看看。节点超期数,信息录入差错数,涉执舆情发生数,信访案件发生数,终本案件不合格数,失信被执行人撤销数以及财产调查、控制、评估、拍卖超期数这些指标都完成地相当好,未出现扣分情况,可喜可贺。本月执行局共新收各类执行案件211件,红方分案83件,蓝方分案88件,红方本月结案58件,蓝方本月结案44件。应该说红方本月努力了,但终因结案赶不上收案,按照“大比武”规则,红方未完成未结案件总数减低6件的指标要求,此项计分为0。超法定期限未结案件数一项中,红方超六个月期限案件共17件,其中按照最高院新的期限计算方法,红方超期未结案件为13件,完成了超期案件递减比例要求。执行宣传仅完成1篇,计1分。红方最终得分81分。

再来瞧瞧蓝方。节点超期数,涉执舆情发生数,信访案件发生数,终本案件不合格数,失信被执行人撤销数以及财产调查、控制、评估、拍卖超期数这些指标与红方一样都完成地相当好,未出现扣分情况,恭喜。

执行指挥中心发现我院执行到位率指标值异常,经查找系2016年蓝方一件案件执行到位金额录入错误,虽该错误发生在20164月,但在本月发现,应计入蓝方信息录入差错数中,扣1分。蓝方本月分案88件,结案44件,新收案件的确较多,但结案数也偏低,未完成未结案件逐月降低的比例要求,此项计分为0。超法定期限未结案件数一项中,蓝方超六个月期限案件共3件,其中按照最高院新的期限计算方法,红方超期未结案件为2件,出色完成了超期案件逐月递减比例要求。本月蓝方执行宣传十分火爆,人民法院报等国家级纸质媒体,省州级各类媒体都有文章刊出,可谓全面开花,收获满满。本月蓝方最终得分89分。

    第二节战罢,以黄志佳领衔的蓝方——胜。

二节结束,红蓝双方比分1:1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