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赵瑞    发布时间:2018-02-13  访问次数:1665


_MG_5925_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

_MG_5922_副本.jpg

对照检查、自我批评


2018年2月12日下午,建始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四个着力”要求,严肃认真查找在维护中央权威,贯彻执行上级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转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奋力争优的热情,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李晓飞同志首先向党组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情况。

郑向东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对2016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上的不足之处,其他领导成员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给郑向东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郑向东同志对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表示感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并希望今后党组能更加凝心聚力,为法院建言献策谋发展。随后,党组成员也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郑向东同志评价此次的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融洽,党组成员开诚布公的进行自我批评,也能虚心接受他人中肯的建议,是一个成功的、高质量的会议,希望同志们会后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建始法院领导班子将更加团结,战斗力将进一步增强。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