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的送达

作者: 周懿    发布时间:2018-05-23  访问次数:670

5月6日  星期天  大雨

224121444_副本.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我与两名法警前往被执行人家中送达文书。

由于天气原因,道路又崎岖不平,车辆难以通行,在冒雨步行半公里后,我们来到第一位被执行人家。只有被执行人的母亲在家,我们出示证件说明来意后,老人家拒不配合执行工作。通过耐心地与她交流,她的态度有所转变,向我们透露了一些被执行人的基本情况,但其拒不在送达回证上签字,我们遂将文书留置送达。

随后,我们通过村委会找到了另一位被执行人家。在出示证件说明来意后,被执行人母亲十分激动,怒气冲冲的对着我们喊叫。由于顾忌到老人家年龄偏大,我们一边安抚老人家的情绪,一边了解基本情况。

虽然,两次送达都没有见到被执行人本人,但我们从中了解到了大量的信息,为接下来的执行工作也提供了便利。

基本解决执行难,我们时刻准备着,且风雨无阻。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