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作者: 刘艳敏    发布时间:2018-02-13  访问次数:427

TIM图片20180213143420.png

慰问困难党员

TIM图片20180213143425.png

慰问法院干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和爱护广大基层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干部工作,2月13日上午,建始法院党组副书记张绍红一行走访慰问了本院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干部,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80岁困难老党员曾庆益同志,因下肢瘫痪,长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状况非常困难。张绍红一行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以及身体状态,将上级党组织的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特别关照他要多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

建始法院审管办负责人刘国儒同志,克服自身困难,坚持带病上岗,认真履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绍红同志代表院党组关心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希望他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文章出处: 原创